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下属事业单位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25 10: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7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交流会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审批局局长顾伟、审批局副局长包松林出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管处负责人及各市(县)、区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实地调研了市公共资源交易滨湖分中心,听取了各中心上半年度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并就平台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包松林副局长在肯定各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半年工作成绩后,提出“四个加快”要求:一是要加快健全市(县)、区两级协同机制;二是要加快交易系统电子化步伐;三是要加快提高区级层面政府采购诚信建设;四是要加快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

  顾伟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打造更为公平高效的服务平台,需要充分运用高新技术手段,创新服务模式;要锤炼过硬作风、打造一流队伍,全面推行“一次办、一窗办、网上办、马上办”,提高服务水平。

  他指出,公共资源交易要站的更高一步,跨的更远一点,要切实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风向标、导向仪、保险带”作用,高度重视廉洁自律和行业规范,要明确目标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全线到位。市、市(县)区级两级中心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建设,促进公开、透明、高效运行,不断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顾局长一行参观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

顾局长一行观看滨湖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宣传片

顾局长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交流会上讲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