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局组织召开新进窗口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17: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3日,市行政审批局按照新进工作人员的管理要求,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新进工作人员培训会。政务大厅13个窗口的29名新进人员及局督查处、审批五处、信息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审批五处(协调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行政审批局的整体架构及内设处室的主要工作职责,对窗口业务工作方面进行指导和提示;信息处介绍了“无锡市政务服务管理平台”的操作使用方法及日常信息维护保障等相关内容;督查处从日常管理和效能监督方面对新进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介绍,对加强窗口“AB”岗工作制、“六项”服务制、首问负责制、午间值班、作息考勤等制度作了一一强调。

  会后,与会的新进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增进了新进工作人员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对政务服务大家庭认识。今后将认真践行“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的服务承诺,努力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争创创新示范窗口,争当为民服务排头兵,共同推动窗口服务形象的提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