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窗口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0 16: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6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中心进驻部门窗口负责人工作会议,副局长陈波出席了会议并就今年实施的服务窗口“评先评优”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

  会上,副局长陈波分别就“评先评优”办法出台的背景、内容的设定、评分的量化以及申报的方法等情况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即将启动的二季度“评先评优”工作进行了要点提醒,指导各部门窗口对照“办法”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结合夏季工作特点,陈波还就政务大厅的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午间值班工作是政务大厅管理的重要一环,要认真落实,以确实保证服务不间断;要坚决杜绝在窗口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工作台面要做到整洁有序,精神状态要做到热情饱满,促进办事效率的快捷高效。

  局督查处及进驻政务服务中心35个部门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