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提前录取本科院校 投档线公布

来源: 时间:2018-07-10 10:06 [ ] 浏览次数:

   

  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录取工作已经展开。从今年提前批次文理类以及体育类的招生和录取情况来看,今年计划招生数相比去年有所增加,投档满足率比较高。

  全省提前批次文理类及体育类本科院校的投档工作已于7日晚间完成。其中,提前批次文科类计划1890人,理科类4352人,体育类1970人,计划数相比去年均有所增加,尤其是理科类比去年增加330人。今年文理类录取的院校包括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以下简称“乡村教师计划”)以及“其他院校”。

  文理类提前录取本科批次院校数量多、招生类型复杂,相关院校(专业)只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投档或定向招生。今年提前批次文理类一次性投档满足率以及院校投档分数线都比较高,各类型院校的招生情况都比较好。军事院校、地方专项计划生源充足,乡村教师计划和“其他院校”生源情况依旧很好。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提前批次缺额院校及缺额数量相比以前有显著下降,仅航海类理科院校2所共计缺额7人。此外,体育类提前本科批次的投档录取工作也已经开始,今年体育类平行志愿投档后计划缺额数仅有14人,投档满足率较高。

  今年提前批次文理类本科院校录取时间为本月8日至12日,体育类、艺术类为8日至15日(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接下来,本一批次院校录取工作将于本月15日至19日进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