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党徽在为民服务中闪耀

发布时间:2018-07-09 11: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解放思想、探索创新,不断深化 “为民服务示范窗口”、“为民服务先进标兵”争创活动,7月7日(星期六)上午, 局党员干部齐聚滨湖区万达广场,以“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的实际行动,设置50个咨询服务台,市、区、街道三级联动,一起举行庆祝成立一周年暨2018年二季度广场咨询服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宣布广场咨询服务正式开幕。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滨湖区政务办主任丁涤康分别致辞。副局长包松林主持开幕仪式。副局长孙伟、陈波、夏慎洁、黄伟祥,滨湖区河埒街道办事处主任蒋维维等出席开幕仪式。

  李祖坤在致辞中对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成立一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党员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通过三级联动开展广场服务,创新深化“为民服务示范窗口”、“为民服务先进标兵”争创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他强调,“双为民”争创活动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常抓不懈、常抓常新的工作。他对局广大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找准定位,增强大局意识。更好发挥窗口单位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更好推动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二是创新优化,提升服务能力。持续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提升效能,努力当好“改革先锋将、服务排头兵”,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窗口服务;三是争当先锋,展现良好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的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广场服务中,12345政府热线的党员干部耐心解答市民群众的咨询诉求,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归纳,有针对性地提出破解问题的途径和方法。其中一些疑难问题将形成电子工单,及时派发至相关地区和部门,并进行跟踪督办。

  引人注目的是,在现场社保“智慧咨询服务机器人”一边唱着流行歌与大家说天气,一边与市民“对话”,解答大家的社保疑问,成为现场最具“人气”的明星;烟草局窗口的党员开展了现场演示,耐心答疑,提供香烟真伪、霉变的鉴别咨询;流动车管所现场开展驾驶证期满换证、驾驶证损毁换证等服务……据统计,本次行政审批广场咨询服务共分发宣传资料4700余册、宣传纪念品937份,受到了市民群众的欢迎。

局举行庆祝成立一周年暨2018年二季度广场咨询服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宣布广场咨询服务开幕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致辞

耐心解答咨询

开展现场服务

“智慧咨询服务机器人”进行社保咨询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