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局党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09 11: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6日上午,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书记顾伟回顾了今年以来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情况,查找了薄弱环节,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举措;党组成员孙伟、陈波、包松林、夏慎洁、黄伟祥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一岗双责”履行情况。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祖伟到会督导。

  顾伟指出,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第五纪检监察组的具体指导下,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周密谋划、主动作为,持之以恒推动市委、市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在我局落地生根,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推动行政审批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顾伟强调,下一步,局党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推动局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完成《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的各项目标任务。

  高祖伟希望,下一步局党组注重讲政治,为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注重抓重点,更加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机关行政效能;注重创新举措,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工作人员日常异常行为管控;注重营造氛围,认真落实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和市委“1+3”文件,激励党员干部敢想敢干。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