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市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全面实现进场交易

发布时间:2018-07-06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拓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功能,增强水利工程招标投标的规范化管理水平,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的通知》(锡政办发〔2016〕70号)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无锡市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管理的实施意见》(锡政办发〔2017〕240号)的相关要求,市行政审批局会同市水利局,共同推进水利工程招投标平台的整合。

  一是确定进场交易范围。将水利工程招标投标项目纳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统一管理,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相关规定,明确了依法必须进场交易的范围和限额标准。

  二是统一市、区交易规则。为有序推进水利项目的进场交易,与市水利局并联合印发了《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标投标管理流程及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职责分工》,明确了行业主管部门和交易机构的职责分工以及水利工程项目招投标的一般流程,并要求各区根据交易平台一体化管理的要求参照实行。

  三是推进业务系统建设。根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相关要求,制定了《推进水利项目电子化招投标实施方案》,研究确定了项目开发单位。目前,已完成了招投标业务管理、交易用户网上办事、综合管理和协同办公等子系统的开发和上线运行工作,实现了项目网上受理、备案和审核以及交易用户的电子化管理,并向各区开方端口同步使用。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做好水利工程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业务系统电子文件编制和网上开标、评标功能模块的开发工作,年底前上线运行,同时,进一步完善规则制度,加强规范管理,实现全市统一管理规则、统一交易流程、统一业务系统的全流程电子化阳光交易。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