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下属事业单位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15: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6月2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内容,以及我市《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等文件精神。

  在此基础上,支委会成员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建议。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依次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勇于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作为,着力在五个方面实现新提升。

  一是提升政治素养,立起党员的标杆、竖起党员的形象,上下齐心、团结协作,打造担当过硬的党员队伍;二是提升服务效能,努力践行服务宗旨,形成服务长效机制,构建优质高效交易体系;三是提升管理水平,强化规矩意识,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保障规范、依法交易;四是提升创新能力,依托电子化、信息化平台,优化服务流程,加快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建设;五是提升防控能力,强化风险意识和内控制度建设,弘扬正气、铸牢防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