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局机关党委荣获“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7-02 13: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七一前夕,市级机关工委下发《关于市级机关2016—2017年度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情况的通报》,局机关党委被表彰为“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上半年,局机关党委围绕实施“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结合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的特色,树立“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的创新理念,通过“四着力、四提升”(着力推进思想建设,提升政治素质;着力压实党建责任,提升组织力量;着力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强化制度建设,提升机制保障),有力推动了机关党建质量的稳步提升。

  局机关党委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在推动行政审批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得到了兄弟城市同行的积极关注,徐州和安徽池州市级机关工委先后前来考察调研局党建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