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13: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级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按照局机关党委的具体安排,6月22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顾伟在发言中指出,解放思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思想准备和理论基石,40年改革开放的成果本质上是解放思想的必然结果。行政审批局作为行政改革的产物,改革与创新是我们工作的应有之意,全局上下就是要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来实现行政审批改革的纵深推进。

  顾伟结合自身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体会和思考,对全体党员解放思想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立足为民宗旨,把行政审批各项工作落实到便民利企的宗旨上;二是要克服为难情绪,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直面改革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形成工作合力,切勿作改革的局外人和旁观者;三是要突破原有思维惯性,切实处理好工作懈怠的问题,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发展前列;四是要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将年初确定的73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逐项落实到位。

  支部全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张锐、单炜、李晓亮等支部党员在发言中既检查了思想上倦怠、慵懒等问题,也查找了服务企业群众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并虚心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建议,努力让自己做到“思想不跑偏、信念不动摇、干劲不放松、担当不退缩”。

  支部党员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的精神,敞开思想、坦诚相对,检查问题、听取意见,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为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学习了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以及我市《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