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便民问答 >> 正文

关于微信端开通“租房提取”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6-25 10:13 [ ]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3日在“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上开通“租房提取”业务。在无锡(含江阴、宜兴)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无因购买、建造、大修或还贷提取过住房公积金,无房且租房的职工。租房提取根据租住房屋类型,分为租住商品住房提取和租住公共租赁住房提取。

  1)租住商品住房提取。在“租房提取”中选择租住房屋类型为“商品住房”,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申请,系统自动初审。初审通过后,中心在8个工作日内采用微信告知职工办理结果,满足业务条件的职工将收到租房提取的资金。

  2)租住公共租赁住房提取。在“租房提取”中选择租住房屋类型为“公共租赁住房”,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申请,系统自动审核。审核通过后,职工即时收到租房提取的资金。

  中心官方网站和微信端原租房提取预约功能也将于1月23日同步关闭。已成功预约的职工仍可以凭短消息到柜面办理业务,也可以使用微信端“租房提取”功能重新办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