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增强廉洁履责意识

发布时间:2018-06-15 11: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6月1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顾伟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顾伟强调,作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一名党员干部,要在当前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正确认识中心的地位,充分发挥中心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中的先锋队和突击队作用。

  顾伟指出,从总体上看,中心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氛围比较浓厚,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是主流,但也确实由于诸多因素,干部队伍的梯队建设不够完善,个别干部存在本领恐慌、工作懈怠、不敢担当等不足和问题。

  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顾伟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要满足现状,必须充分认识学习是提高工作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努力通过学习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二是敢于担当。担当大小体现着党员干部的胸怀、勇气、品格,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绩,所以决不能浑浑噩噩混日子。三是团结协作。只有全体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凝聚合力,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中攻坚克难,锐意创新。四是求真务实。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履职尽责,把心思和精力都放到干事创业上来,定了的事情就要立马干,不达目的不罢休、不破楼兰终不还。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