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举办2018年度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15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升政务服务人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增强党性修养和干事创业的热情,5月28日-6月8日,我局组织全市政务服务系统160余人分两期在湖南大学开展业务培训,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和副局长包松林分别为两期培训班作开办动员并上党课。

  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突出以下特点:一是主题明确。围绕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能,邀请专家讲授《十九大报告解读: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弘扬湖湘文化,启迪个人智慧,提升窗口服务工作能力》、《依法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努力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等课程。二是政治鲜明。围绕塑造学员为民情怀,顾伟、包松林分别为学员讲授《毛泽东与湖南》和《毛泽东诗词与党性修养》,组织学员赴韶山瞻仰毛泽东故居、参观毛泽东纪念馆,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三是学思相融。围绕培养学员创新意识,赴中联重科和湖南省博物馆考察学习,以小组为单位交流《政务服务工作政策建议》和《培训心得体会》,拓展学员视野,启迪工作思路。

  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业务能力,也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政务服务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按照市委“宽放、善管、优服”的要求,用实际行动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局领导开班动员并上党课

专题讲座

给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