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8年度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业务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11 15: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8-00808
发文日期
2018-06-11
公开日期
2018-06-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业务培训圆满完成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5 月 28 日-6 月 8 日,市行政审批局在湖南大学举办 2018年度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业务培训,来自政务服务系统条线的160 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为目标,精心设置培训课程。一是党性突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党组书记顾伟等领导带头上主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奋斗史,从中汲取正能量。组织党员干部赴韶山毛泽东故居和湖南省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主题明确。围绕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邀请湖南大学教授讲授“十九大报告解读: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弘扬湖湘文化,启迪个人智慧,提升窗口服务工作能力”、“依法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等课程,组织党员干部赴全国重大产业项目——中联重科考察学习,提高党员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学思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共收集政策建议和培训心得 363 份,进一步找准了制约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思想障碍和观念束缚。

  学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在湖南大学学到的知识带回无锡,按照“宽放、善管、优服”为目标持续深化改革,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创新,优质服务,当好全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高质量推进的领跑者。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