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率队来我局调研商事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18-06-05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4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企业局副局长陈叔弘、江苏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冯兴汉一行7人来我局调研商事制度改革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市工商局局长邵鹤鸣陪同国家及省局领导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陈副局长一边听取了我局成立以来行相对集中政许可权改革、商事制度改革等方面情况介绍,一边在窗口询问办事群众和窗口人员企业注册证照办理情况。在随后的调研会上,顾局长就我市推进企业名称改革、加快“证照分离”改革、推进证照联办工作等做了详细汇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企业局陈叔弘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认可无锡市商事制度改革中取得的成果,他提出我市要按照国务院要求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工作,缩短企业开办时间,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继续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扩面升级,加快实现“多证合一”,推进电子证照应用,加快实现全程电子化登记,推行企业简易注销,更好的服务于企业,为市场主体繁荣发展提供保障。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孙伟、市工商局和市行政审批局相关处室同志陪同调研。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