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徐州市市级机关工委到局考察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1 10: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30日上午,在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等领导的陪同下,徐州市市级机关工委一行到局考察调研党建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松林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介绍了局组建及运行情况,同时就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建设“为民服务示范窗口”、争当“为民服务先进标兵”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考察调研组还与窗口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窗口党员树立“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的服务理念,积极投身改革攻坚、服务一线,扎实推进“成全行动”、“证照分离”等改革工作情况。

徐州市市级机关工委到局考察调研党建工作

与窗口党员进行交流

详细了解窗口党员投身改革攻坚、服务一线情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