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国土局利企便民再添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8-05-28 09: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国土局在落实“四全”服务的基础上,推出延伸服务、减证便民、压缩办理时限、改善服务环境等利企便民新举措,全面提升基层国土资源所服务水平。一是扩大业务覆盖。新增国土服务网点和联办窗口75个,将农村宅基地等群众高度关注的审批事项纳入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全市镇(街)网点覆盖率达92%,平均服务半径约2公里。二是压缩办理时限。首次登记等6项业务由原来30个工作日办结缩至5个工作日,抵押权、地役权登记缩至3个工作日,65%以上业务实现当场办结。三是精简证明材料。全面梳理国土办理事项所需提交的证明材料,通过推行开放共享、告知承诺、现场核验等方式,取消各类证明材料140多项,占比近84%。四是优化服务环境。按照“四全”模式推进国土所标准化建设,实行预约服务、错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举措,切实做到利企便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