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扎实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

发布时间:2018-05-23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根据市“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围绕本部门审批事项,研究制定了《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细化配套措施,明确操作办法。《意见》明确,对“出版物出租经营备案”等改为取消、备案的7个事项,不再进行审批,不再作为登记的条件;对“房地产企业资质核定”等4个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拟定告知承诺书,企业承诺符合审批条件并提交相关资料后,即可办理相关许可;对“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核发”等6个事项,依法加强准入管理,进一步明确审批的流程、环节、材料、时限等,确保审批于法有据、风险可控。《意见》强调,要积极做好登记信息的“双告知”工作,推进审管联动机制建设,同步推进“多证合一”改革,形成改革合力,最大限度释放改革效应。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