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便民问答

无锡教练车通行线路的相关规定?

发布时间:2018-05-23 14: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无锡市关于加强和规范教练车通行的管理规定》,本规定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原有教练车通行规定同时废止。

  全天禁止教练车通行的区域和道路:

  1、解放环路构成的环线及环线以内所有的道路。

  2、高浪路(不含)、立信大道(吴都路至高浪路段)、吴都路(贡湖大道至立信大道段)、贡湖大道(吴都路至高浪路段)构成的环线及环线以内的道路。

  3、十里芳堤、鼋渚路。

  4、马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雪云桥以南、陆马公路和闾江口以内区域主、次、支等级的道路全天禁止教练车通行。但是,古竹路(灵山东门至古竹大桥段)、雪云路(古竹大桥至梅梁路段)、梅梁路(雪云路至陆马公路段)、陆马公路(梅梁路至环太湖公路段)允许教练车通行,禁止进行教练活动。

  5、城市快速路、城市道路隧道以及法律、法规关于教练车禁止通行的道路。

  限时禁止教练车通行的区域和道路:

  1、惠山大道(不含)、金惠路(不含)、石新路、中惠路、惠畅路、堰新路、惠成路、北惠路构成的环线及环线以内的道路,每周一至周五8:00—18:00,禁止教练车通行。

  2、北惠路(惠洲大道至锡澄路段)、堰宁路(北惠路至堰丰路段)、堰丰路(堰宁路至锡澄路段),每周一至周五8:00—18:00,禁止教练车通行。

  3、江阴霞客大道以东、青璜路以南、马璜路以西、西街路以北区域内的西街路、北环路、马璜路、外环南路、外环西路、青璜路,从每周一至周五8:00—18:00,禁止教练车通行。

  允许教练车通行,但禁止进行教练活动的区域和道路:

  1、江海路、金城路、蠡湖大道、青祁路、凤翔路构成的环线及环线以内道路。

  2、环太湖公路、梁清路、鸿桥路、金城西路、蠡湖大道、周新西路、金石路、缘溪道、山水西路、山水东路、环湖路、渔港路构成的环线及环线以内道路。

  3、南惠路、吴韵路、惠源路、惠山大道、欣惠路、政和大道和文惠路;

  4、锡澄路(不含)以西、锡玉路(不含)以北、锡澄运河以东和京沪高铁以南区域;

  5、钱洛路、钱胡路(不含)、钱藕路构成的环线及环线以内道路都不允许教练活动,但文良路除外。

  全天允许教练车通行,但每天7:00-9:00、16:00-19:00禁止进行教练活动的区域和道路

  1、钱威路-钱荣路以东、G312-S342以南、G312以西、S19以北区域

  2、凤翔路(S342-G42段)、锡澄路(中惠大道至堰桥界河)、金惠路、钱胡路(钱桥大道至钱藕路段)、文良路(华学环路至新藕路段),

  3、东亭北路(春鑫路至S228段)。

  违反本管理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