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网络架桥,市县同步

发布时间:2018-05-18 13: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场景描述:4月24日对于正中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来说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这天省造价信息网发布了正中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备案公告,表明正中国际无锡分公司可以在锡承接咨询业务了。方便、快捷在宜兴就能办理,是办理人员的直接感受,一次都没有跑无锡,短短1周内就公示了,相比两年前的备案真是不能同言而语。两年前刚进锡初次登记备案,不仅仅宜兴、无锡两地跑,还要跑南京,前后办理需2-3个月。

  解决过程:今年年初,市住建局根据省厅关于“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在本省设立分支机构的核验和备案”事项实行不见面审批的通知要求。在外网及时公布不见面审批流程,并提供专用电子邮箱,方便企业把原先需当面审核的原件资料扫描上传。办理人员及时查看邮箱,对上传资料进行审核,如有不符合要求的及时联系申报企业,进行补正。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办结上报省厅。在此过程中不需要与申报人见面。

  启迪体会:只要多为企业着想,并且具有创新服务理念和意识,总会找到既简化办事程序、又严格按要求进行审批的办法,利用互联网让原来不可能的事变可能,方便企业、方便群众。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