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下属事业单位工作动态

[热线要闻]市行政审批局再推“无锡市12345在线”平台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18-05-17 11: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5日下午,我局就“无锡市12345在线”政情民意分析系统、微信平台改造工作组织进行讨论交流,推进平台提档升级。会议邀请省政务服务网运管中心何正庆主任到会专程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局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系统研发公司关于政情民意分析系统、微信平台改造情况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岗位特点与业务需求进行了充分讨论。就下步工作重点,顾伟局长强调:一要认清系统研发的重要意义;二要注重需求引领,建好模块;三要进一步梳理优化流程;四要预留空间做好后期功能拓展。

  最后,何正庆主任一行就两个系统研发的原则与思路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继续解放思想、积极创新;先行上线,研发与实践并行展开;对标省平台考核指标与政务服务进一步融合,力争将系统建设成为标准化服务的第三方平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