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三个一”组织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09: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行政审批全系统进一步营造“廉洁为先、廉政光荣”的深厚氛围,大力推动廉洁政府建设,为行政审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制度保障,5月10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5•10思廉日”“三个一”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现场廉政教育。集中参观了《血与火的城市记忆——无锡革命简史》,一起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共同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养成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组织观看了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用身边的反面教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慎对权力,心存敬畏、坚守底线。

  三是举行一场廉政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监察委第五纪检组陶霖组长,就“形势、挑战、责任”等三方面内容,作了廉政专题讲座,既深入浅出、又引人深思,推动党员干部自觉把住思想这个“总开关”和“安全阀”,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守住纪律“底线”。

  通过“5•10思廉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确保行政审批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进一步自觉接受纪监监督、法律监督、评议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等各类监督,从严从紧要求自己,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公职人员日常异常行为管控指导手册》,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市行政审批局“三个一”组织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参观《血与火的城市记忆——无锡革命简史》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