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一季度“评先评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4 09: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我局在市委、市政府“宽放、善管、优服”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走在前列”的改革要求下,为更好地推动窗口服务的改革和创新工作,进一步激发窗口争先创优,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制定出台了《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服务窗口评先评优实施办法(试行)》,于一季度开始实施。

  根据《办法》的评选规则和程序,督查处依据参评资格“负面清单”进行了梳理,确认符合参评资格的服务窗口32个、窗口工作人员110名,先后有19个符合参评条件的服务窗口和21名符合参评条件的窗口工作人员申报了“创新示范窗”及“服务排头兵”。

  经评选,市人社局等6个服务窗口被评为一季度“创新示范窗”;市公安局过丽丽等10名窗口工作人员被评为一季度“服务排头兵”,通过开展评先评优活动,起到了积极的导向和激励作用,也进一步激发了窗口争先创优的意识和动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