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公安局研究部署行政审批服务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4 09: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9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任务要求,研究部署2018年行政审批服务重点工作。

  会上,宜兴市局、新吴分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进行了经验交流,行政许可服务支队就市局出台的两个行政审批工作方面的文件作了解读。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缪小展充分肯定近年来公安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下步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从解决群众关键小事、创新体制机制、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入手,推动公安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全市公安系统能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宽放、善管、优服”的改革要求,当好简政放权、依法行政、为民服务的排头兵,以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打响公安政务服务品牌,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