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试行工程建设项目“五合一”联合审查

发布时间:2018-05-14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扩建初中部校区项目可研报告、初步设计、方案、抗震、绿建“五合一”联合审查会,副局长黄伟祥召集15个部门的审批人员和相关专家一次性高效完成5项设计审查,受到项目单位和设计单位一致认可。

  “五合一”联合审查以“一窗受理、联合审查、并行办理”为原则,由市行政审批局统一受理工程建设项目可研报告、初步设计、方案、抗震、绿建5项设计审查报告,实行一次审查会议完成五项设计审查。这是我局在投资建设领域项目立项和设计审批环节“三合一”(可研报告、初步设计、抗震)审查基础上推出的升级举措,是我局变被动受理审批为主动协调服务,变多部门串联审批为一窗式并行办理的创新实践。“五合一”联合审查对审批部门提出更高的业务要求,对建设单位却可以实现少跑腿和有效避免因部门重复审查或审查标准不一而造成的时间和成本浪费,该举措对破解建设项目审批“一长四多”问题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市委提出的“宽放、善管、优服”要求,通过在简政放权上做“减法”和在服务保障上做“加法”,进一步打造我市富有竞争力的营商环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