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锡山区积极推进开办企业提速增效

发布时间:2018-05-02 13: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锡山区扎实推进落实“3550”改革举措,通过建立企业数据库、开展模拟评价等创新做法,实现了开办企业提速增效,办理时长缩短约70%,申请材料减少近60%。

  一是实施涉企信息归集、使用和共享。自企业数据库启用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定期更新完成注册登记的开办企业名录,审批部门通过远程操作录入办结时限、申报材料等信息,做到信息共享互用。目前已收录900余家开办企业信息。二是运用数据库进行监督管理。区市场监管局安排专人负责数据库运行维护,对大数据进行分析,发现超时环节立即报警,并推送相关部门,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批。三是依托数据库开展模拟评价。参照省“双创”评价体系,随机抽取数据库中的企业作为评价对象,通过数据对比分析,及时发现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