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太湖马山皮划艇大赛开赛

来源: 时间:2018-04-25 10:33 [ ] 浏览次数:

   

  2018“中国人民保险杯”无锡太湖皮划艇环马山27公里挑战赛22日在马山太湖沿岸水域开赛。来自全国11个省市地区的128名选手驾驭108条艇在太湖一争高下。皮划艇同业会的相关负责人称,这次参赛选手基本代表了国内业余组皮划艇运动的最高水准,也是国内目前为止规模排前的一场赛事。据了解,比赛共分为男子单人统一组、男女混双统一组和公开自带艇组三个组别。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无锡通过马拉松、徒步、自行车等重大体育赛事推广全民运动之后,水上运动已成为着力打造的重要运动项目。蠡湖、太湖等水域已经成为了皮划艇运动的首选场地。此次举办太湖马山皮划艇大赛是依托体育赛事综合带动效应,打造自主“体育+旅游”活动品牌,通过水上运动赛事的举办,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