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延伸服务触角加大企业服务力度

发布时间:2018-04-24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审批二处组织相关人员联合惠山区安监局对近期换证的三家危化品生产、使用单位开展了集中服务。

  惠山区洛社镇一家危化品单位,审批二处同志发现其平面图中标注的闲置房及生产辅房与生产车间的安全距离不符合规范要求,当面对企业负责人提出了整改要求。虽然整改需要企业较大的资金投入,但企业负责人当面表示“在安全面前投入再大都不为过”。

  通过集中服务,让企业提前暴露出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确保企业换证及时知晓所需整改安全隐患的重点和难点,从而为企业的换证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确保企业正常换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集中服务,让企业感受到了政府部门暧心服务,企业普遍反映很接地气。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