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18年市(县)区政务服务网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16: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2018年市(县)区政务服务网建设工作部署会,详细布置了年度工作任务。副局长陈波,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办)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局审批五处、督查处、信息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软件公司做了系统功能演示,信息处解读了2018年度市、市(县)区政务服务网建设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处通报了政务服务网运行通报,安排了三级视频监控系统工作,审批五处对“不见面”审批明确了任务和时间,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办)也交流了政务服务网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推进计划。

  最后,副局长陈波充分肯定了各地区2017年建设及推广江苏政务服务网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问题。他提出,各地要看清、看准、看透各级关于政务服务网建设的精神,结合本地实际,科学谋划年度政务服务网建设,围绕“完善系统功能,优化数据质量,提升用户体验”工作目标,积极稳妥推进工作开展。他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节点,在“点”上强“龙头”,进一步夯实“三级四同”动态管理、电子证照基础数据归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等工作;在“线”上抓延伸,积极推进政务服务网向基层覆盖、向移动客户端拓展、向公共服务发展;在“面”上求突破,着力在不见面审批、“3550”改革、数据运维、宣传推广等工作上取得新成效。他要求,要明确工作责任,抓好任务落实,确立责任共担、目标共进、困难共解、成果共享工作机制,全力提升政务服务网建设质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