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滨湖区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并开展重大项目现场服务

发布时间:2018-04-18 14: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7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率队调研滨湖区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赴马山药明康德生物科技开展项目现场服务。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夏慎洁、黄伟祥和市审图中心、局相关处室、滨湖区政务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顾秘书长一行先后来到河埒、蠡园、马山街道,就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开展调研。他在调研时指出,镇(街)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最直接最重要的窗口,各镇(街)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

  在药明康德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厂房建设现场服务会上,与会人员就加快推进企业标准厂房建设集思广益、充分论证,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建议。会上,顾秘书长强调,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投产是落实全市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的重要一环,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提前介入、靠前站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规范高效地服务企业项目审批,确保项目顺利开工。

调研镇(政务服务中心

召开重大项目现场服务协调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