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季度评先评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09: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内部管理,提升各窗口创新创优政务服务的积极性,市行政审批局在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季度评先评优活动。

  评先评优工作围绕“依法行政好、创新创优好、工作效率好、服务态度好、遵章守纪好,群众满意度高”的“五好一满意”目标,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激发热情、主动争创,机制创新、服务创优,典型示范、奖优罚劣,凭证据、重实绩,民主评选、群众公认”六项原则,通过“申报、初评、公示、复评、审定”等五个环节,每季度从进驻政务大厅的部门窗口及全体员工中评选出“创新示范窗”5个窗口、“服务排头兵”10名个人。

  此次评先评优活动的实施,突出了“评在平时,争在日常”的工作导向,注重了评先评优结果运用,将评选结果与年度各类考核评比、个人职务晋升等紧密结合,激发了服务窗口和全体工作人员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