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下属事业单位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用电子发票系统

发布时间:2018-04-16 13: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升服务,提高效率,避免投标单位人员往返,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增电子发票模块,建设工程投标单位可网上完成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的申请下载。

  投标单位登录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电子发票模块完善企业开票基础信息,在申请电子发票菜单选择相应标段进行申请,提交开票申请三个工作日后可至电子发票系统查询或下载打印电子发票。电子发票应于开标后1个月内完成申请开具,过期无法开具,且发票抬头仅支持开具已完成企业开票基础信息登记有税号的公司名称。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84号的规定: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开票方和受票方需要纸质发票的,可以自行打印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版式文件,其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基本使用规定等与税务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