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局召开政务服务协调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3 15: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9日-10日,我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协调业务工作会议,并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局长顾伟率队考察苏州市行政审批局、昆山市政务办、嘉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南湖区行政审批局。

  顾伟在考察中指出,要学习借鉴苏州、嘉兴等地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最多跑一次”和大厅“标准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按照李克强总理“六个一”(企业开办时间再减一半、项目审批时间再砍一半、政务服务一网办通、企业和群众办事力争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凡是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一律取消)的要求,加快我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升级扩面,全面推进“一窗式”改革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不断改善群众办事体验,提升便捷度和满意率。

  在4月9日业务工作会上,夏慎洁副局长传达了市委李小敏书记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关于深入推进审改工作“宽放、善管、优服”的部署要求,各地区总结交流了一季度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和创新举措,局相关处室通报了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布置了不见面审批(服务)场景拓展、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全市100个重大项目跟踪服务等工作。

嘉兴南湖区行政审批局调研

嘉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座谈交流

召开协调业务工作会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