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市公积金个人业务实现在线办理

发布时间:2018-04-13 15: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新便民服务举措,开通基于“无锡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的个人网上业务办理渠道,实现退休提取、离市提取、租房提取、委托还贷签约及解约等5项业务在线办理。一是在线认证。中心与腾讯合作开发“实名+刷脸”的身份认证系统,在省内率先实现在线认证,申请人不用到柜台当面签订协议即可完成身份认证,该身份认证系统成功入围2017年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二是信息共享。中心与公安、不动产、社保、银行等部门实行数据共享,申请人办理业务在线提交相关信息,系统自动完成审核,确保业务真实安全。三是便捷高效。在线办理相关业务无需提交任何材料,简化了办理程序,所有程序即时办结,所提取资金即时到账,真正实现了“不见面”办理。自个人网上业务上线以来,完成身份认证职工43.3万余人,全市缴存职工通过微信端共办理提取、委托还贷业务7.6万笔,占同类业务总量的80.8%。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