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无锡“双创”环境获评全省第二

发布时间:2018-04-13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江苏政务督查》(第2期)通报了全省2017年简政放权创业创新环境评价情况,我市位列设区市综合评价先进地区第二,宜兴市、江阴市、锡山区、滨湖区及部分省级以上开发区分别位列县(市、区)和开发区综合评价先进地区前十五。各单项评价先进地区中,我市“开办企业”位列设区市第二,“不动产交易登记”位列设区市第一,“建设项目施工许可”位列设区市第三,有关市(县)、区和开发区也列入单项评价先进地区,受到通报表扬。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评价为契机,进一步强优势、补短板、攻难点、聚合力,按照“宽放、善管、优服”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加大市级放权力度,稳步扩大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扎实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复制推广江阴徐霞客镇改革经验,不断简化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透明度和可预期性,全力打造富有竞争力的营商环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