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李小敏强调要打造有竞争力的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8-04-13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主持召开第65次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重大产业项目现场推进座谈会精神,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查找差距、聚焦用力,推动无锡重大产业项目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产业结构调整、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强调,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发展要打造竞争有力的营商环境,既要做“加法”又要做“减法”。“减法”,就是在简政放权上要做“减法”。按照“宽放、善管、优服”的要求,认真系统梳理行政审批权限下放清单,总结推广江阴集成改革试点的做法,能放则放,能放早放,以政府权力“减法”换取市场活力“乘法”,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加法”,就是在服务保障上要做“加法”。要强化要素保障,土地资源配置要打破条块分割、块块分割,环境容量配置要大力整治“散乱污”企业,将资源向重大产业项目集中、配置,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腾出发展空间、环境容量。要强化政策激励,对项目推进好、贡献份额大、发展质量高的地区予以倾斜,优先下放行政审批权限、优先安排专项资金、优先提供要素保障、优先推荐国家级省级试点,进一步激发基层干事创业的热情。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