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局组织开展党建品牌征集

发布时间:2018-04-12 13: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实施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按照全市行政审批“品牌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整体部署要求,近日,局组织开展了党建品牌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明确,党建品牌名称需要体现三个特点:一是需要充分结合行政审批局的部门工作,能够体现全系统党建工作的本质特点和核心要求;二是需符合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需求,表现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的精神;三是需易于党员干部、企业群众接受、识别、记忆,便于宣传推广和应用。

  局党建品牌征集将通过“初评推荐、集中评审、网络投票”等三个阶段,最终综合多方面意见确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