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成果获评市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8-04-10 13: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成果展评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送的《全力推动“五廉”运行构筑风险防范机制》荣获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成果优秀奖。

  近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法制法、规范化、透明化为契机,以实施“五廉”运行为重点(改革推“廉”—创新交易平台建设、责任控“廉”—落实风险防范责任、教育倡“廉”—加强风险防范意识、科技助“廉”—优化风险防范流程、制度保“廉”—建立风险防范制度),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市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强化权力运行监督,构筑具有无锡特色的招投标风险防范机制发挥了积极作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