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启动“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常态化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17: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1日(周六),市行政审批局在二泉广场启动“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常态化咨询服务活动。市行政审批局联合梁溪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公安、城管、烟草、社保等22家进驻部门现场设摊,倾听群众呼声,服务民生关切。

  为提高活动成效,咨询服务活动分设了行政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12345政府热线服务和政务服务网体验服务四个专区,通过宣讲政策、解答难题,倾听民意、做好沟通,智慧办理、体验服务,给市民群众带来了不一样的办事体验。

  下一步,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将针对群众的不同需求,推动咨询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向市民群众介绍江苏政务服务网APP功能

耐心解答市民群众办事难题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