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推开我的窗 成全你的事

发布时间:2018-04-02 10: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3月31日(周六)上午,局组织党员干部在梁溪区二泉广场开展了2018年一季度广场咨询服务活动,以“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的实际行动,心贴心为群众解忧,零距离为市民服务。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宣布2018年行政审批广场咨询服务正式启动。副局长孙伟、梁溪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马晓慧分别致辞。副局长包松林主持启动仪式。副局长陈波、夏慎洁、黄伟祥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45个咨询服务台,市、区两级行政审批局的100多名党员干部,为市民群众面对面提供“政府热线诉求受理、招投标政策咨询、市场准入答疑、流动车管现场服务、香烟真伪鉴别、社保政策咨询、安全用气宣传”等32个项目的现场服务,并分发宣传资料4200余册,宣传纪念品1000余份,受到了市民群众的欢迎。

  下一步,局将继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积极引导党员干部送政策、送服务“下基层、进工厂、到工地”,大力营造“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的浓厚氛围,最大程度便民利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更大贡献。

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2018年一季度广场咨询服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顾伟宣布广场咨询服务正式启动

面对面咨询服务

分发宣传资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