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热线要闻]无锡12345全力推进平台一体化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3-20 11:20 [ ] 浏览次数:

   

  按照《江苏省12345在线平台一体化建设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无锡市认真贯彻方案总要求,紧紧围绕一体化平台“四大功能”、“八项内容”开展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初步实现了“热线”向“在线”,“咨询服务”向“协同办事”的跨越,先期建成了为政务服务网提供协同办事的服务平台;依托系统研发与跟踪留痕功能,实时监测成员单位服务数据,定期通报绩效评价结果,不断丰富检验服务效能的监督平台;按照对政府服务数据进行“整理提纯、自动对比、科学研判、综合运算、分析预测”的建设思路,升级改造政情民意分析系统,并正在深度开发和综合应用。下步,将继续严格抓好一体化平台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坚决做到任务分解到位、目标实现到位、质量跟踪到位。重点进行平台数据分析功能的研发与应用,主动摸索政情民意分析系统的建设经验;加大对微信互动平台的升级、推广,不断拓宽互联网渠道功能,增强用户体验,提升12345在线平台群众知晓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