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新吴区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办事体验

发布时间:2018-03-16 16: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年来,新吴区主动顺应“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需求,依托江苏政务服务网,优化办事体验,推出多项便民举措赢得企业群众的点赞。

  实行“全程网办+快递送达”。在全区范围内率先实现了户外广告设置、绿化移植、道路开挖等5项审批业务全流程网上办理。自去年9月底,新吴区行政审批局挂牌运行以来,5类事项累计网上办件数达172件,并全部实现审批结果快递送。

  推行“网上预审+流程优化”。按照能简则简、能并则并要求,积极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全面开通网上预审,大幅降低审批时限和办事成本,其中“门头店招审批”审批时限由原定的20个工作日压缩到2个工作日内,审批提速率达90%。

  试行“在线踏勘+阳光监管”。对项目审批地点明确、内容简易,试行“在线踏勘”。工作人员通过手机与办事企业联系,进行移动视频现场办公,同时对办事企业和施工现场同步录音录像,实现审批服务在线勘、可追溯、受监督。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