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人社局积极推进社保业务网上审批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08 17: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人社局积极落实“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要求大力推动社保业务“柜面流转”升级“网上审批”提高了服务效率。一梳理网上审批事项。将单位缴费申报、全民参保入户核查、定点医疗网上变更等90事项纳入网上办理是完善网上审批平台。社会保险费并联管理服务系统、全民参保登记系统等系统资源有效整合同时地税、公安搭建信息处理平台,实现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压缩环节材料系统平台开发完善为契机,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整合再造,并采取部门间信息共享、网络核验和书面承诺等方式对材料进行精简,共精简办理环节51个、申报材料81份。自实施社保业务网上办理以来,企业网报单位达3.28万家,参保人数达106.9万人,分别占应申报单位和人员百分比的46.96%、79.43%,完成市区10.79万人员的入户核查,核查率达到100%。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