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热线要闻]省政务办来锡进行调研

来源: 时间:2018-03-07 09:40 [ ]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省政务办信息技术处黄霄椿处长、运管中心何正庆副主任等一行6人,专程来锡进行调研及工作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及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并作工作汇报。

  会上,我局汇报了2018年度我市政务服务网建设工作的思路和任务目标,对“3550”改革实现常态化、普遍化提出建议。黄霄椿处长一行就政务服务网向基层延伸、丰富江苏政务服务网APP应用、增加证照库运用场景、构建政情民意大数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工作要求。黄霄椿处长提出,江苏政务服务网的建设、推进进入关键之年,要以场景化思维把“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向纵深推进,无锡作为苏南先进地区的代表,应当勇于尝试,积极探索,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市国税局的新型集成办税服务大厅和地方海事局的“智慧海事”平台,两个部门积极探索“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工作的做法得到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局领导孙伟、陈波、夏慎洁、黄伟祥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一起参加调研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