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2018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2-26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8-00021
发文日期
2018-02-26
公开日期
2018-02-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新春茶话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欢度2018年新春佳节,市行政审批局于2月24日下午举办2018年新春茶话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致以新春致辞,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胸怀,以“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决心,以“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的作风,谱写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无锡答卷。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各进驻部门窗口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新春茶话会。

  在茶话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新春祝福VCR》。华佳寅、汤奚、邵可盈、郭观罗、胡琦文分别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常回家看看》《向天再借五百年》《绒花》《青藏高原》等知名曲目;王燕明的自由搏击表演、蒋英涛的台词模仿秀《大腕》、乔倩的舞蹈表演《风筝误》、李晓亮的诗词朗诵《清平乐.六盘山》让大家大开眼界;公安窗口四人合唱《风雨行者》,国地税窗口四人朗诵《税务礼赞》,唱出了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的心声。茶话会还组织了趣味活动——“礼物互赠”、“你比划我来猜”等节目,场上既有“竞争”又有“合作”,既有“祝福”又有“心愿”;场下欢声笑语,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新春茶话会融洽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以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全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新局面。

01

 

02

举办2018年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新春茶话会

03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致以新春致辞

04

华佳寅演唱爱你中国》

05

燕明自由搏击表演

06

英涛台词模仿秀《大腕》

07

公安窗口四人合唱《风雨行者

08

奚演唱常回家看看》

李晓亮诗朗诵《清.六盘山

国地税窗口四人朗诵《税务礼赞

邵可盈演唱向天再借500年

舞蹈《风筝误》

观罗演唱绒花

琦文演唱《青藏高原》

互送礼物互赠祝福

游戏——你比划我来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