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8-02-13 09: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市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整体部署要求,在2月11日召开的全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系统年度总结大会上,市行政审批局组织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形成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环环相扣、层层传导的模式,确保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8年度市行政审批局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对责任主体、责任内容、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和细化,因岗、因责、因人明确了各直属单位、处室主要负责人和所属党支部书记等15种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个性化责任书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明确了各责任主体在局党风廉政建设中承担的责任,强调各责任主体是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必须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