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汽车客运站春运免费接驳车开通

来源: 时间:2018-02-12 10:40 [ ] 浏览次数:

   

  目前汽车客运站开通了至火车站的接驳车,为旅客提供免费接送转乘服务,实现公铁无缝对接。

  无锡汽车客运站至火车站南广场全程约1.5公里,步行需15分钟左右。每天都会有大量旅客通过地下通道在火车站南广场到北广场、汽车站之间进行换乘。为方便旅客出行,春运期间,无锡汽车客运站在负一楼下沉式广场设置便民接驳点,用纯电动环保电瓶车免费接送旅客前往转乘。

  据了解,接驳车线路为汽车站至南北广场往返,运行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每30分钟一个班次,高峰期间视客流需求情况临时调整发班时间和密度。市民旅客可在汽车站负一层、火车站南广场、城际高铁北广场出口处招手搭乘。乘坐接驳车从南广场到汽车站只需要8分钟。免费电动接驳车的开通,为春运搭车回家的老人、孕妇、小孩、行动不便和行李众多的旅客解决了换乘困难。他们既不用拖着行李来回奔走,也免去拉客“黄牛”的骚扰。此外,汽车客运站还给接驳车安上了款式新颖、美观大方的防风遮雨的透明帘,座椅都垫上了厚厚软软的银灰色坐垫,让旅客有更舒适的乘车体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