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政务服务大厅增设“公共信用服务”窗口

发布时间:2018-02-11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向事中事后监管的延伸,经市行政审批局与市经信委信用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多次协商研究和策划,决定将公共信用服务业务,在已开设公共信用综合服务大厅的基础上,前置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来,在市经信委窗口增设“公共信用服务”窗口。为配合公共信用服务的开展,在大厅设置了自主查询终端,还在大厅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守信激励红名单和严重失信黑名单信。

  “公共信用服务”窗口业务范围主要有:为政府各部门提供信用信息批量查询和结果反馈等信用服务;为社会主体和个人办理信用信息咨询、信用申诉、信用修复申请、信用基准评价报告领取等。

  该窗口自2018年2月1日增设以来,受到了办事部门、企业、群众的普遍欢迎,减少了办事人员的来回奔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