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减证便民 利企利民——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清理证明材料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11: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围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全面清理正在行使权力中涉及群众和企业办事创业的各类证明材料,让群众、企业在办事时“少跑路、少花钱、少费时”。

  精简证明材料是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困扰企业和群众“办证多、办事难”等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我局对照清理工作原则,逐项查找法定依据,根据实际可操作情况,仔细斟酌、研究和讨论,积极稳妥开展清理工作。通过反复论证,在整理出的425件各类证明材料中,首批共取消162件,保留263件。下一步,我局将以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为契机,通过一窗受理、证照联办、并联审批、电子证照库建设等创新举措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精减审批材料,深入推进清理工作,最大程度实现“减证便民 利企利民”,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