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委市政府确定年度“放管服”等重点改革任务

发布时间:2018-02-06 09: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2日,市委、市政府印发《无锡市委市政府2018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度“放管服”等重点改革任务。一是完善“不见面”审批(服务)模式,推进权责清单标准化建设,全面实施多图联审、多评合一、区域评估、电子审图等举措,确保“3550”改革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公共服务体系。二是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在现有基础上扩大试点范围,推动市(县)区全面成立行政审批局。三是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加快推进住建、交通、农业、环保等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逐步实现一个领域“一支队伍管执法”,市(县)整合组建5-7支综合执法队伍。四是加快构建科学有效的监管体系,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建立各级行政部门监管责任清单,建立统一、共享、权威、高效的信用信息监管平台,实现“一个平台管信用”。五是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落实推广多证合一、证照联办、证照分离、全程电子化登记等改革举措。六是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深化江阴县级集成改革省级试点,加快推进第二批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优化调整太湖新城管理体制,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群团组织改革、行业协会商会脱钩等改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